空虛~莫名的出現

也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空虛

像是心中缺了什麼多了一個大洞一樣

找不到自己摸不到興趣

有的大概只是沒有靈魂的肉體

感受不到生活的任何樂趣

或許我會笑我會哭但過了之後又怎樣

還是一樣晃,沒有目標的度日子

再沒有人需要我的時候,或許我就不知道什麼是我了吧

我是有做了一些事情例如學英文、寫程式、玩玩相機拍拍照

這些~可以當作我的興趣嗎

那為什麼我卻提不起力氣去努力呢

如果不是我的興趣,那我做什麼要去學習呢

是為了生活呢?還是~為了讓別人看到自己有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