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一個不適合工作的日子阿

一大早開會老闆就搞個影片欣賞~雖然說這樣度過一個早上是不錯拉

不過一早就要馬上開設布幕(公司有活動式的,投影機送的,當然沒有人的資訊設備就是我的範圍拉)

然後測試撥放檢查音效等等

一大早就忙個不行阿~而且座位剛好在門口

想當然的就是當個簽收小弟嚕(還好電影我已經看過了)

下午呢就想說輕鬆的去個中華電信繳費加值個簡訊

而且想說就在公司附近吧就用走的嚕

沒想到他居然在松仁路前段

雖然說也只走個15-20分鐘

但是我被今天的風給騙了,以為會冷,沒想到穿個外套走上個15分鐘居然這麼熱

但是以上這些純屬打屁

我想說的是在中華電信辦理業務的時候呢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櫃檯的人員居然沒有人知道我說的簡訊業務

我的媽阿~這到底是不是你們的業務阿

不過還好他們還不算太糟還會去查詢一下~不然我想就會跟我的重點的那位先生一樣

直接咆哮

不過當我看到那位先生這樣咆哮的時候

心中的OS是:有必要這麼生氣嗎?這樣也不能解決問題阿,人家想解釋你還不給人家說,這是啥道理阿

而且更糟糕的居然還"鄧都阿"

然後警衛當然工作職責所在的來提醒一下那位先生的音量

卻反而被嗆聲說"去找警察阿,就在隔壁,你去叫阿"

反觀櫃檯的小姐跟過來關切的主管他們的態度一直都保持的很好

輕聲細語的(第一次覺得中華電信處理方式還不錯,或許是服務業在櫃檯的狀況使然吧)

===================

我想很多人在怒氣之下總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

這時候想起軍中朋友的話(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的個性,但是他說的話的確有他的道理拉)

"在生氣的時候不喜歡說話,因為自己知道一定沒好話"

這或許要勉勵一下自己~也讓自己這樣做嚕~

當然~最好的當然還是快速的調整自己的情緒嚕~~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