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心中怎麼突然浮現這樣的念頭

可能是看了兩支公益廣告的關係吧,以下是其中一支(若侵權請告知下檔)

 

裡面一開始就說出了一句話「什麼都不能跟人家比誰像你一樣沒用阿」

點出了我心中的一個很大的感覺「自卑」

不只在工作上,在生活上我也不喜歡去買東西,因為我會去在意別人對我的感覺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但是總是因為這樣讓自己失去了判斷力,進而讓自己卻步)

我對自己很沒自信雖然朋友都跟我說其實我可以再有自信一點

但是我覺得好難唷,畢竟在我的眼中,他們總是閃耀著光芒

但是廣告中,將那些字樣作了另外的排列組合

突然,變的非常令人振奮了起來

所以心中來了個想法

「如果,我註定輸給你,那我不會讓你贏的太輕鬆」

好像偏離了那個廣告的主要意義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