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寫了好幾篇的文章都是在說自己好忙阿

但是這也是實情拉,每天幾乎都不是在自己的位置上

這幾天由於韓國的財務次長要回去韓國了,所以關於系統導入的部分一值在討論

一直磨合著各部門的資料以及需求

本來想說今天次長回去之後一切也都會塵埃落定

沒想到居然在回去之前以前的老闆(現在的副總)給來記回馬槍

已經搞了好久的部門跟業務人員的分類,從之前轉換資料庫的問題解決開始

部門分類跟業務規劃一直都是最大的問題

(因為以前的規劃真的還有著頗大的問題的,所以在這次就要解決)

而且在規劃好了之後也實行了一週,會計那邊也多次確定了是否會有問題

沒想到最後居然還是出了問題,理由還是因為他們說次長不要會計跟業務經理再用人工作報表

一切都用系統去跑資料

但是說實在的拉,次長一開始詢問我跟物流課長的時候他需求的東西我們的確都是可以給的

我怎麼知道會計那邊會出問題,而且當下又不提出來討論

等到事後才開槍(我都已經不知道中幾槍了說)

搞的今天一整天都在劇烈的腦力激盪

因為系統目前的最大限度是3層的組織架構,偏偏本公司的通路層級卻有部分需要到4層才可以解決

唉~只好退而求其次硬是將那個4層的減少一個層級

但是這樣就必成還是需要人工作業的部分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阿

要說上頭對於這個東西的要求太多了嗎?還是說系統不敷使用勒?

哈~我想我只能一笑帶過了

因為不管是哪一個,我都是楚於要去解決問題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