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呢

一如往常的回到鄉下去過年

但是今天有些許不一樣

因為往年呢都會跟我家老大一起去參加進香團(在每年的大年初一)

但是呢別以為我就沒去參拜(有平安粥可以吃怎麼可以不去是吧)

今年的大年初一就由我擔任司機帶著我家老大出門進香嚕

這次因為是自己開車所以停車一定會變成一個大問題

但是呢今年運氣都不錯,一到目的地之後呢都可以很順利的找到車位停車

所以還蠻順利的,而且說真的自己開車這樣參拜或許不能像進香團一樣

一天可以踏過將近20間的廟宇

但是卻可以不用那麼的急促,感覺沒有什麼參拜的感覺

而且當然的還是知道了自己比較會想去的廟宇的路怎麼走嚕(多虧了我家老大的帶路)

這樣以後我就有多的景點可以帶大家去走走(雖然是廟,但是真的可以去走走,很靈的唷)

之後的幾天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或許前陣子真的忙到體力有點透支了吧

所以每天到了中午吃完飯就會開始想睡覺

一開始呢是會撐一下,但是後來我想反正也沒有啥事

就是要休息的麻,乾脆直接去房間午睡

天天這樣睡睡睡,還讓我小小懷疑一下怎麼這麼會睡

真是想不通

不過說真的,睡的可真是只有爽字可以形容阿

回到鄉下還真的是養豬的行程阿

現在回到台北啦,真的得好好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