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假的最後趕緊抓著我的相機去走走

而且今天真的是天公作美阿天氣超好的啦

先去老街晃了晃

沒想到以前有經過幾次的大溪吊橋還不賴

整體的view還不錯唷

而且人也還好沒有擠到走不過去的地步

大溪老街我想比較差一點的大概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吧

不過倒是有看到在販賣好久以前的零嘴,而且可以單買唷

不像有些地方要買就得買很多,這個讓我覺得一整個fu很好啊

但是再吃中餐的時候遇上一個小插曲

在一個不注意的狀況之下居然有人顛顯發作,嚇壞了在場吃麵的人

但是在救護車來的時候,這個人已經清醒了

還讓我不小心給他聽到說以前沒有類似的病史,讓我訝異了一下

那怎麼會這樣呢?不過還是希望他平平安安的

從大溪離開之後跑去桃園的環保公園,聽說之前是垃圾場

現在整理的很漂亮而且可以看到整個桃園市

這樣一定要找時間晚上去,因為聽說夜景很漂亮

(但是也一定會有一大票的情侶在那邊放閃光彈,所以去死去死團請自備墨鏡唷)

最後的景點在忠烈祠

還巧遇了有人在cosplay

利用忠烈祠的日本神社建築扮演著日本女巫的樣子

而且也遇到了幾對去外拍的人吧

哇塞~他們看起來超專業的啦,讓我都想躲起來了

也讓我了解到了

相機的敗家之路的確是"錢井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