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轉換成LG之後果然很多事情不一樣阿

做起事來雖然繁忙,但是卻比以往好做事

因為不會綁手綁腳的嚕

以往要做事的時候會礙於老闆或是會計覺得某些東西我不能知道(例如薪水啦產品成本啦等等)

我也知道這些我不能知道,但是總該給我個sample之類的資料吧

不然我該怎麼將他們需要的東西生出來勒

而且既然將平常做的事情程式化也別這麼強硬的覺得就是要照原本的資料出來麻

把一件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了

當初我真的是把他們計算獎金的方式給太小看了搞的自己現在可能還要重新設計(還是應該說他們當初就漏給我部分訊息嗎?)

三種業務模式、三種時間區段、三種業績區間外加特殊的人員的另外的%數

算一算就有28種獎金%數吧

三種業務模式還都是每個業務都有可能擔任的

最後會計希望可以出現的表格我想在程式要跑出來大概是要用資料庫直接做樞紐分析吧

有在網路上看到在程式裡下的SQL語法,但是說真的有給他複雜了

啊~~算了~~再仔細想想設計一下好了

(抱歉~離題了....)

過完年的這週又是很緊繃(但是都是大頭緊繃啦,我只是被拉下水去處理他們的報表問題)

因為LG的副社長要來巡視,噢~天阿~沒想到居然可以見到副社長

一見到本人真的令我訝異了一下

因為看起來蠻年輕的,大概4-50歲吧而且人很斯文很客氣

沒有那種長官的架勢說(或許我是小員工所以他不會對我怎樣,但是對上頭就不知道嚕...嘿嘿)

而且他進公司之後也很客氣的對每個在場的員工握手跟鼓勵

這個感覺就不一樣了啦(糟~這樣會不會又透露我是個會感情用事的人)

呵呵~總之現在感覺有前景,就努力吧~~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