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總是會有低落的時候

 而且這樣的感覺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

說來就來~其實應該是有機可循的吧

只是就算知道了又怎麼樣呢

情緒的低落不是一時三刻可以馬上就復原的

如果說有人可以的話我想只有兩種可能性

1.讓他低落的事情不是他真正在意的

2.他戴上了面具,一個每個人都有的面具(只是戴不戴在個人)

我想第二個是比較有可能出現的吧

在這樣的一個大環境下,不可能大家都會因為你有情緒就會體貼你(甚至有些人是根本感覺不到你的情緒還來鬧你)

而且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搞的大家也不好受

我想只會被貼上難搞的標籤吧(尤其在職場上吧)

所以大家會帶上面具,將自己的情緒隱藏

可是這樣累的是自己

我也不例外(雖然說越來越常擺臭臉)

當然,我想很多人會覺得說這樣我沒就不會影響到任何人也不會讓任何人覺得不愉快

但是如果這樣的狀況在面對朋友的話

可是很容易被抓包的唷

而且情緒靠隱藏的只會讓這樣的低落醞釀造成更大的低潮

(謎之音:母牛[請自行用英文翻譯取發音]~你最會這招了你還敢這樣大聲說唷)

好吧~我想我是這樣的人,但是我下次會改進的~

所以希望大家也別戴太久的面具唷

不然會得內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