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廣場1 

愛情   家庭   

兩個密不可分卻又常出現矛盾的兩個名詞

不知道為啥最近想到了之前跟一位朋友(女)聊天她說的話

她說:我需要的不是一位孝子,而是一位愛我的人

我想這句話或許說出了女性在思考面對婚後的生活中

一個很重要的關鍵,的確在婚後的生活之中,男人總是必須夾在兩個女人之間

兩個都是自己的摯愛,如果出現了什麼摩擦

男人就必須成為最好的潤滑劑

但是我想從以往到現在所聽到所看到的狀況

男人真的很難扮演好這個腳色

所以朋友的那句話,真的是打到我的心裡(因為我真的沒把握可以當好那個潤滑劑腳色)

但是我覺得也不能說她怎樣,畢竟在家裡每個女生也都是父母捧在手上的明珠

這又讓我想起兩位同學

在對於兩人的之間的彼此相處沒有問題

也可以說是相當的融洽

但是卻又是遲遲沒有下文,或許是他們目前沒有打算這麼早安定下來

也或許是不想太早有著所謂的家庭的責任吧

但是或許有時在聊天的時候,也會知道說其實問題也是出現在傳統與現在的掙扎阿

男人阿~如何在這邊做取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