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從星期六一早沒啥狀況

到下午頭開始痛,身體呈現倦怠感

想說應該是累了,就睡一下吧~沒想到居然開始發燒

晚上就來泡個熱水澡吧~呼呼~熱水澡真舒服阿

為了可以讓我的身體更快復原所以決定趕快睡覺

============睡眠線============

沒想到居然睡到凌晨四點多給他痛醒(真是有夠痛的我的頭)

隔天想說要回宜蘭的說,一早起來就跟老媽說我不回去了

車上一個小朋友一個孕婦的,擔心感冒傳染給他們那就頭大了

趕緊吃顆感冒藥睡覺吧

============睡眠線============

下午老媽回來了,我的燒也退了

想說這樣就搞定了吧

晚上又給他燒起來

只好跑去雙和醫院給他掛個急診

醫生說我的狀況應該不是H1N1

但是為了預防萬一還是做個快篩(原來是沾鼻內的黏膜去做快篩唷,那幹麻要抽我兩管血)

要我先躺在病床上然後等護士來抽血

還要家屬先去領藥(一支消炎止痛針)

等抽完血就直接給我來支針(克消炎)

然後為了等報告要待著,奇妙的感覺又來了

因為是護士推我的床進去留觀室(其實我可以下來走,但是護士說不要)

等了差不多一小時後醫生來了(我也才知道抽我兩管血作啥)

說我可以回家了,因為狀況沒問題,呈現陰性的

另外經過血液篩檢,我也沒有腦膜炎的症狀,指數是正常的

那就快點回家吧,希望趕快好啊~我的程式還沒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