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件一件壓下來

真的有點喘不過氣來

昨天向老闆反應了這個問題

老闆說會找經理跟我ㄧ起討論這個問題

但是我看照這狀況應該也很難吧

因為他們一直在開會,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得償所望阿~~

其實就算今天協調了又如何呢

他們還是會把我CALL過去問些其實不應該是我要知道的東西

例如說~為什麼系統帳不平、調櫃之後的業績調整怎麼做

奇怪哩~我又不是會計也不是業務主任,這些應該不是屬於我的部份吧

但是老是有種歪理強壓下來~因為跟系統有關係、因為你比較懂軟體操作

難道這樣就要多做事情嗎?

眼巴巴的看別人輕鬆愉快領薪水自己死加活加的拼命搞他們的東西

心情真的不好受哩

其實如果真的是有問題的需要跨領域的的確是我協助,這樣是OK的

但是有些時候就真的需要他們自己學習

難道這樣的小小要求也沒辦法嗎?

自己的東西都已經堆成山了

真的~MIS也太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