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1月,本來應該是空氣清新又美好的開始才對阿

為什麼會這麼辛苦哩

(謎之聲:那你怎麼還有空PO文章哩  我:案~喘口氣不行唷)

大家事情都忙完了~我也幫完了

所以開始回頭了,回頭作啥哩

回頭開始催促我之前交代我的東西了(搞什麼阿~都是在幫別人做事,自己的事情都拖到了)

 搞的自己昏天暗地的事情做不完

能說什麼呢

自己搞出來的問題(因為之前也沒有反應過,所以怪誰哩~只能怪自己吧)

這次趕快把東西趕趕然後就看老闆心意了

畢竟該說的我已經說了

就看他們認定我的價值在哪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