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了好久的程式~~居然不知道因為我碰到了什麼

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B-1.JPG

版本不同???但是我印象中我沒有動到阿~~

結果慘烈的下場就是~再多花個幾個小時重新把元件跟程式重新拉進來吧

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去探究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了(隔天交件哩)

==================交件線=================

因為這支程式事關薪資問題,所以上頭不給我資料,那我只能乖乖的說好吧~暫時先改程式

然後幫忙把個人資料匯入,薪資資料由會計部門自己輸入吧

沒想到~資料一來~奇怪~後面那兩欄不是應該是學歷嗎

怎麼會是兩個日期~搞啥東東哩

原來是勞健保跟保險日期,奇怪~這不在當初說明的欄位中阿

果然是我們家的會計"不小心"給他忘記說了

還好這個是小問題,馬上可以解決

馬上交件嚕

==================使用者開始使用線=================

今天休大假,但是電話一直響

搞啥啊,我是休假不是待命吧

先是女友不舒服帶去看醫生,然後又是公司會計問電腦問題(阿哩是昧但挖雄搬喔)

我以為他沒問程式問題是真的沒問題

但是果不其然的,他是還沒開始用

然後等到開始用了之後又一直打電話,搞啥啊

又給我新增問題,難道問題都是一定等到使用者去用了之後才會出現的嗎?

好像是吧~我認了

唉~一整個心情很差

但是又不能不修改,因為這是一定要用的程式

只希望別在我二次修改好了之後才又跟我說東說西的

希望這次要修改之前能一次跟我說清楚吧

(雖然~我知道,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