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花季  

二月底好不容易喬到大家有時間一同出遊哩,也趁著花季剛開趕緊上山賞個花

剛睡醒?

好久沒看到的妍蓉先生外加她的小寶貝,不過好像剛睡醒哩

比YA

姐姐要幫你拍照唷,比YA~~

單車咖啡

這個真強,我ㄧ開始以為是賣麵茶的哩~~結果居然是咖啡

還被虧說我是老人~(因為只有老人會想到麵茶嗎)

認真的劉董

劉董很認真的上腳架準備拍照哩

比YA不是1

弟弟~要比YA~不是比1

不是1

怎麼還是1勒

這是5哩

挖哩~現在變5了唷~YA是兩隻手指唷

對麻~這才是YA 

對麻~這樣才對

真是可愛的兩個小朋友,我想這次出遊賞花除了漂亮的花之外,就屬這兩個是我們的焦點吧

當然賞完花其實時間還有一點,而且也該吃晚餐了

當下就決定馬上找當天要加班的可憐小莊

馬上衝到新莊吃晚餐嚕

晚餐看菜單

兩位~這麼認真的研究菜單阿,有找到好吃的嗎

小倆口研究的很認真 

這小倆口就是可憐的加班者,沒有跟到我們的賞花哩,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嚕

老大~吃飯了

老大~該吃飯了,相機可以晚點在看

(迷之聲:那是誰還在拍照~)

看我殘影猜拳術 

劉董絕技~殘影猜拳術

我看只剩下石頭可以出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