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特別的事情就給他睡飽飽

然後起床依照計畫的要來整理房間啦

想說要先去買個書架

這有什麼對吧,只是去大賣場買個回來就好啦

不過這個書架不大一樣,我買的是漫畫店用的那種書架

(寬大約80-85cm 高大約200cm,重點是有10層唷)

本來想說一個書架而已而且距離我家又沒多遠(大約2-4百公尺吧)

就想自己搬回來,連老闆都問兩次~你開車來嗎

我還是很帥氣的說~"我家很近,自己搬就好"

沒想到~還真重阿~~

光搬到我家樓下,我的內衣就濕透了

而且再往樓上搬的時候確定了一件事情

我真的不能再胖了,因為搬到一半會覺得人不舒服了~~

這個是之後的東西了

今天搬的書架的重點還是在要整理房間阿~~

我那個豬窩真的該整理一下了

==================整理線================

過了大約4小時,終於整理好了

果然有個10層的書架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