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或許就是這樣

來了就需要處理,但是當提出自己的需求之後

卻需要以KPI來論定,或許在制度上是對的

但是老實說身為一位資訊人員,KPI可以寫甚麼

我可以把協助管理會計部門查帳的事情列為我的KPI目標嗎

我可以把協助行銷企劃部門設定活動處理前台問題列為我的KPI目標嗎

我可以把協助業務單位製作分析業務資料列為我的KPI目標嗎

我可以把公司裝修列為我的KPI目標嗎

太多隱性的東西,太多制度外的事情

這些主管與老闆真的看到了嗎

還是說即便是看到了,依舊覺得"那就是你的工作"

還是說這是台灣職場的一種生態呢

家人朋友都勸我休假下班後不要再接觸工作的事情

或許我該嘗試放下工作

讓自己的心

有放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