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ㄚ~~
今天一大早就忙進忙出的把要下台中的電腦跟設備努力的搬上車
好不容易搬完吃早餐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卻說
"台中淹大水,已經宣佈停止上班了"
心中OS是不會吧,這麼糟~那還要去台中嗎
可是沒辦法,星期一要開幕了,只好硬著頭皮去囉
(其實是因為打公司也沒人接拉,不出發又會太晚,只好出發嚕)
後來九點了,老闆終於到公司了(當下我大約已經過了三峽了吧)
電話聯絡說他也不知道台中那邊是否有人
不過也是因為星期一要開幕
只好讓我繼續前進,並稍為提醒我中港路淹大水
到了九點半多另外的主管打電話過來
說台中那邊沒人上班拉~只好回公司拉(我已經到龍潭暸@@)
回到公司已經11點多了
公司很多人都看這著我~問~阿你不是下台中?
我只能很無奈的說~他們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