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公司例行性的月會時,老闆發表了一個消息

解答了為什麼韓國人這次來公司待這麼久的疑惑

老闆說韓國LG要來台灣設立子公司

沒錯~我現在待的公司~

要被合併了

老闆是說所有人的職位都會有所調動

但是僅止於職稱上,對於所做的工作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小編心中OS:這樣嗎?應該會加多吧)

而薪資福利方面呢,一定不會比現在差,至少會跟現在一樣

(心中OS再度出現:或多或少會調整吧,但是減多於加吧)

而由於是變成一家全新的公司,所以12月份會再重新面試一次

老闆說啦,基本上只是個形式,因為他相信全部的員工都很努力,他也是這麼跟韓國方面回覆

但是如果有人不想待下來,那公司也會依照勞基法規定予以資遣

其實這樣我有點擔心就這樣失業了說

不過我同事是說應該還好~之前他有經歷過類似的狀況

只是說後面的出資者換個人而已~對於員工沒有太大的差異

而且如果真的資本額變大了很多,加入了這樣的大公司的體系

很多事情都可以進入一個標準的流程,就不會有人做個自己不該做的事情了

這樣對於我來說或許是個好事情

不過該怎麼說,畢竟上頭換人的話

很多的事情規章都會做修正,必須再去適應吧,或許這是我所不安的吧

內心有的想法

不會真的被百貨拖垮所以合併吧~

那不就應驗了當初進公司接百貨部時我說的話

「公司兩年內會被百貨拖垮」

當然希望不是這樣~

因為如果真的照老闆說的那樣,那我們公司以後就是個跨國性企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