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電視節目探討了關於男女愛情的話題

有位來賓 許常德老師,他的論調我覺得很好(雖然有些理想化,因為理智不大會出現在愛情裡)DSC_0056.JPG

這本書我覺得寫的不錯,有些內容看不大懂,但是有些卻非常的一針見血

裡面提的大多是很理智的事情

我知道這在愛情裡,很難有人可以做得到理性

不過在這本書裡,用理性的文字將大家感性的一面給寫了出來

把大家心中都知道的愛情不好的那一面寫了出來

很多人都知道愛情裡不可能只有愛情不要麵包,但是都會認為可以一起打拼

(雖然大家都知道當下這個社會能共苦的人不多了,還是願意相信自己遇到的就是那一個願意的)

書裡很多類似這樣的實際面的東西

我覺得將大家都知道這樣的現實,但是往往都會忘記甚至是刻意的避免去想起

甚至很多人已經不愛了,卻也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感情

只是因為不願意當壞人而已,殊不知這樣的狀況比當壞人更壞

因為我的定義是,這樣的人他的確不壞只是爛而已

所以我很推薦感情愈到瓶頸的人,可以看看這本書

然後動動腦~想想自己、另一半與感情、現實之間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