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應該去看個醫生了吧

身體其實還好,嚴重的應該是心靈

感覺已經被抽乾了,沒有心力了

不單單只工作而已,在家人在朋友在自己都呈現這樣的狀態

以往自己不如意的時候,可以躲到自己最愛的漫畫裡面

將自己不開心的事情慢慢消化

可是現在不開心的事情越來越多,好像已經超越了可以消化的境界

這是成長的代價嗎?

還是說其實我成長的只有我日漸擁腫的軀體,我的心靈沒有成長反而是更加小孩化

還是說已經腐朽了呢?

漸漸覺得每天只是一種固定的行程,沒有變化沒有起伏(即便是有,也是在工作上的負面情緒吧)

開始行屍走肉化

所以每次與朋友相見,我都會喜歡問"最近在做啥?"

其實或許包含了平常的問候與找尋我可以做的事情吧

想起了七月在自己手機中留下的文字

"當一個人沒有了感覺的時候,他存在的意義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