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的沒有力氣
或許身體的慢性缺氧造成自己的疲憊
也或許心情上有些許的不想工作
不過不管如何
我都得振作精神阿
今天跟同事小聊一下
大致底定應該試做到過完年就掰掰換工作了吧
畢竟在這邊我覺得已經學不到東西
(但是其實還是有很多問題可以處理啦,每天都像建達出奇蛋,都有不同的驚喜)
但是這樣畢竟不是我自己想走的路
所以剩下的這幾個月要衝刺囉~~
===========================
不過今天還是有好笑的地方
上玩英文課回家之後剛好看到"就是要開運"
作了一個心理測驗
主要測在異性眼中你是怎樣的化身
沒想到
我居然選到的是"佛祖的化身"
我的天ㄚ~~難道我真的是好人一輩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