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現在這樣的景氣

忙碌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的話

我想~我的幸福指數應該是 120%

原因出在最近公司要交接囉,事情多到一個令人想罵髒話的境界

而且果然還是身為MIS最悽涼的地方吧

總是在人家不用電腦的時候才能工作

公司這因應擴編所以裝潢要在改變,附帶的網路電話等一堆雜項

也要跟著變化,那公司很自然的就將電話網路這部分交給了我嚕

想當然一定要趁大家不在公司的時候進行嚕(因為上班時間他們還是要處理業務阿)

只好在星期六去加班嚕

可是~萬萬想不到的居然是~

這一切臨時性的改變~讓施工人員措手不及~然後規劃也不夠

結果就是~白白的讓人家跑一趟,主要的都還是要星期一甚至隔間做好才可以做的阿

(開始懷疑老闆是不是已經忙到發昏了,什麼都忘記了,跟他提卻是硬要這樣,無言)

然後另外一件令我"很幸福"的事情則是九樓也要裝潢

就很帥氣的定在12/12號當天,公司決定停班一天,但是~我還是要到~因為網路電話主機要搬動

我得在旁邊跟師父喬

12/13因為裝潢完工~電話網路也要完工~所以我還是要到

嘿嘿~12/14大家要補班嚕~我呢~~嘻嘻

還是要到~~Orz

所以老爹的十二月初很幸福的再前十九天呢

只有休那麼一天假,大家應該覺得很棒吧

只是說加班的狀況呢只要有以下三個字,一切就會幻滅拉~那就是

責任制

所以只能說,還是很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