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感到低落

或許我的心理性大姨媽又來了吧

也或許最近的事情太多了感到力不從心了吧

星期天跟高職同學前去探望了一位往生的同學

雖然說走了一年了,心裡還是有著不知怎麼說出口的感覺

真的~很難去說明

======================================

最近家裡的老大也因為身體不適硬是被我三位老姐帶去新竹檢查

結果需要動的小刀,不過還好很順利的解決

現在復原的也很不錯

不過我也辛苦到了,因為我爺在我家養病

所以我的三餐,又是個正常到不行的狀況阿

我的體重~又下不來嚕~

算了~老人家開心最重要~大不了之後再減肥吧

======================================

在工作上最近也真的是狀況連連阿

電腦除了採購新的之外,舊的電腦也持續出問題

印表機卡紙嚴重,只好把機器拆嚕(反正已經過保了)

還好把機器清理一下,現在還可以繼續使用

不過慘的是我的電腦居然也掛點了

而且公司有兩個服務在我的電腦上

掛點了就完了,只好趕快處理嚕~~

但是送修主機板居然是沒問題的(俺的判斷出問題嚕@@)

最後居然是電源供應器出問題,電壓不穩定~~

再開機到一半電源就會不夠力

天啊~~而且這樣的狀況不是每次都出現的

但是只要重開機有出現一次之後,後面不管開幾次都沒辦法開機

不管了,既然知道原因就馬上換一顆吧

哈哈~果然~解決了

==============================

說了這麼多,心情還是有點低落阿

真的~莫名的低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