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阿~
就容易出現陰暗的負面思想
像今天阿~
因為公司網路突然變慢讓我ㄧ整都幾乎都在Try軟體跟找文章
可是用了CommView跟Sniffer來玩過
公司內部的網路並沒有特別異常的地方阿
真的是測到一個心服氣躁
剛好其他部門的人又有問題要我解決
然後事情擠在一起就整個給他煩躁起來
居然讓自己一直有的念頭又整個浮現
就是離職
但是這樣走掉又太給他衝動
畢竟自己想做的還沒做完(也沒時間做吧~呵呵)
不過說起同事的要求
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系統本身當初就沒有規劃好所以根本沒辦法分門別類
又要這樣要求我去做到
(其實不高興的是我已經很明白的說了資料庫沒有這樣的資料卻一副你是資訊你就該幫我把我要的資料弄出來一樣)
就已經說明沒有這樣的資料規劃了
O~K~其實要做還是可以~
只是會讓事情變的很亂
何必讓我自己更難做事~
不過後來還好~網路的事情有解決
因為測到下午居然對外全部不通了~
才打電話到速博去詢問
原來他們的北部機房出問題了~
呼~~讓我一直擔心為啥找不出問題點煩惱了一天
應該要求一下賠償嚕~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