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咪阿
是我太久沒運動所以老天看不下去了嗎
讓我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歐都賣"的皮帶給我斷掉了
前後商店都關了(因為當時快11點)
我想說路上應該會有摩托車行吧
就一路牽車
結果居然遇到的都是關門的
噢~天阿
難道是上天要我運動了嗎
路上還有好心人
一個是修汽車的阿伯
看我在牽車還追了大約10-20公尺來問說是沒電還是沒油
要幫我充個電或是抽點油給我
另外還有個小姐
在路上還停下來大喊說"你是沒油了嗎"
心中OS-我今天才剛加滿阿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這樣問
社會還是很溫暖的


PS-我沒牽多遠拉,只是從土城看守所那邊牽到我家而已(看一下我的里程表,大約5km)
不行了,我想睡了,嗚~
明天還要去擠捷運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