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開著我的小阿

帶著老媽跟老姊回到鄉下看我家老大

順便幫很久沒洗澡上妝的小阿洗洗澡

沒想到居然遇到大塞車~

當機立斷殺下交流道改轉線道轉向山區道路

唉~不常走果然會有問題~小迷路

還好馬上轉回正確的道路~不過~~

這個路還真長阿~~(早知道一開始就殺北宜公路了)

不過之前待在家裡沒感覺到颱風真正的可怕

走到北宜公路才知道

最嚴重的看到馬路只剩下不到一線道(剛好可以一台車通過而已)

真的是太恐怖了

回到老家休息一下就準備幫小阿洗個澡吧

今天出個太陽但是有點雲所以就打個赤膊洗吧(因為沒多帶衣服~會濕)

洗車果然是個好運動,出了一大身的汗

當然最辛苦的莫過於洗玩車後的上妝工作

幫小阿上個蠟,還沒打到一半我就已經全身大汗嚕

(好啦~我知道最近胖了~是出油拉)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幫小阿上好蠟,果然還是要好好的打蠟阿

亮晶晶的~心情整的好起來了阿

然後當然開著上好妝的小阿帶著我家老大跟家人出去亮亮相嚕

不過這時候都還沒發現一個重大的問題

當我回到台北家在洗澡的時候

想說今天曬了一天不知道有沒曬黑~~

一照鏡子~恩~有點

不過顏色好像有點怪怪的,想說不理它好了

結果~慘的來了~~熱水一下

帥~~整個給他刺痛了一大下

居然給他曬傷了~~嗚~~

現在整個背都感覺刺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