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十二月初的連續加班(19天只休一天)

又再一次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話說昨天到了下午的時候

財務長在對物流的銷貨金額與會計的損益表出現了差額

雖然說誤差不大,可是對帳來說這是不被允許的

糗的是這個差額還都不一樣,而且更不用說某些天的金額根本沒錯

物流的當然訂單來啥就KEY哪些東西阿,會計這邊也是說我的會計科目是這樣定的

其實我心中已經有大概的底,知道錯誤的點是在哪裡

但是當下大家都在我也不好說出來,因為並沒有找出真正的錯誤在哪

我只能跟次長說我先去查查問題在哪(不然他會要我把全部的會計傳票刪除,這樣之後我想會更難搞)

結果過了許久(其實就是討論之後次長也找不出為什麼吧)就又過來找我了

然後開始跟我說著他在21號還是22號就要回國了

現在的帳有點問題這個....

支支嗚嗚的最後終於透露心理的願望~~你明天方便嗎

挖哩~你都開口了我能說不嗎

只好說好~我明天來加班查一下

(心中OS是:又查帳,我不是會計阿~~)

不過次長倒是有問說會計要來嗎

我也很直接的說不用(因為我擔心來了我會更麻煩)

不過還好倒是讓我查出原因了啦<--這比較重要

希望別再來一次這樣的加班了

至少~~近期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