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已經待了幾年有了

但是不知道為啥最近有很深沉的倦怠

有人說前一年剛交接的時候是我可以學習到很多不同領域的東西

的確,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諸如基本的會計作帳查帳、物流的管理基本概念以及比較需要注意的點、整體的管理運作流程

這些都是學習到的東西

但是為啥還是有這樣的倦怠

利用這些天讓自己放鬆

(迷之聲:這些天?已經一個多月了吧,您老兄也放太鬆了

 我:好啦~我至少有整理一下自己的心境麻~別吵)

對於這樣的狀況或許是讓我覺得自己的本業專長的技能大大的退化

讓自己都感到恐懼,對那莫名的不安感所恐懼

當真要時起那鬆散的心情時,我想的確需要一點時間沉澱一下自己

當然除了這個,或許在職場上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資訊人員

沒有相同性質的人員可以溝通、可以了解彼此的心境

當遇到瓶頸的時候,只能求助朋友、同學

但是說句實在話,朋友跟同學也是有自己的工作

總不能一直要人家幫你阿,人家可不是為你工作

所以得自立自強嚕

讓自己準備好的心情再次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