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上週六(8/1)跟大學同學相約去郊外走走(本來計畫是兩天一夜,但是由於俺周日有事,所以只好委屈大夥嚕)

 經由瀑布達人--劉董的介紹,我們前往未在宜蘭的新寮瀑布

根據劉董說因為現在觀光出遊的人很多,會有管制所以我們很早就出門嚕

一早大約九點就在石碇休息站集合出發嚕

本日最佳女主角 (本日最佳女主角)

沒想到居然堵到蘭雨節,還是塞車了

所以到達目的地山下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天啊~~居然被警察攔下來了~~連到步道入口難道都要用走的嗎?

不過既然到了就要上去一探究竟

停好車走路出發嚕~@~*!好樣的警察杯杯~

我都走到你剛剛堵我的地方你才跟我說可以開車上去了是怎樣,害我還要跑回去開車過來

算了~還好有去開車,因為從山下到步道入口大概車程還需要5-10分鐘

如果沒開過來我想應該大家應該就走不上去了

總之停好車,我們就出發吧

簡介牌 (入口告示牌)換證之後出發嚕 (出發吧)

剛開始還沒那麼多樹蔭,而且太陽又超級毒辣(回家後才知道當天新竹出現38度以上的高溫)

就感到相當的辛苦阿

不過走著走著就越來越涼了,中間還看到好大的蜘蛛阿(甚至有我半個手掌大)

而且由於它的步道很多是很原始的,所以其實有部份是蠻小的

甚至為了避免人太多而有做分流的禁止標誌唷

禁止牌?

走了好陣子終於到了瀑布囉真的是太棒了

這個感覺好舒服,而且整個就是很涼的感覺阿

真壯觀阿 

但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因為這個瀑布是有兩層的唷

繼續向上

所以就繼續上向走沒想到還算蠻原始的步道

而且根據劉董訴說,他上次來的時候好像因為不知道何因素

有把往上的路暫時給封閉了說(雖然說他還是無是人家的封閉線給他走了過去,小朋友不可以學唷)

這次真的蠻幸運的,有開放唷

又走了一陣~終於看到最上面的瀑布~~

我只能說讚啦

讚啦 躺下拍了

最後小白站在水裡享受這個冰涼的時候

我則是帶著我的相機"躺"在後面的地上拍下這張照片

一整個瀑布就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