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陪伴我四年的滑鼠雖然說之前也有故障的狀況

但是只要調整一下(就是轉一下後面的接頭就好了)就很好用

但是就在這週他已經向我提出退休申請了(因為怎麼調整都沒有用了)

雖然說飄承跟我說可以用焊的啦

但是這樣工程太耗大而且也不見得可以修好

所以我還是決定讓我的滑鼠好好休息的安養他的退休生活

就在昨天去了一趟光華商場添購了一隻新滑鼠

其實以往對於無線滑鼠並沒有太好的印象,因為之前(我想想,大概有個5-6年吧)使用的時候

常會出現感應不良的狀況

但是最近由於我的上頭老總幫他維護電腦的時候是無線的,周課也有買隻用用

而且巧其也覺得很好用,就這樣我買的是無線滑鼠嚕

現在感覺好像還蠻順的說

嘿嘿嘿~~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