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是忙到一個不行

是我能力真的有這麼好嗎?還是我只是單單的我很好用

(謎之聲:等等~什麼叫做很好用)

(我:這個~就是從水電做到寫程式的MIS拉,好啦~這不是重點)

不過說真的啦~現在這樣或許比較算MIS的工作了

因為什麼都碰過了吧

除了自己本身的軟硬體維護還有網路之外

從一進公司就協助的物流(現在有主管頂著,↓我就比較少碰嚕)

到轉換公司之後的會計(因為系統是我在摸的,所以變成我要懂嚕)

還有部分公司需求所撰寫的小軟體

這樣算好嗎?應該算吧~多學點東西是自己的本錢

但是最近有點超過,因為光寫程式每次回家都要感到1-2點才有的休息

好多次幾乎都是寫到半睡半醒才趕快收拾

想問我為啥不在公司寫嗎?因為公司有很多人只要電腦有任何問題(其實不一定是電腦,有時只要是有電的就是我啦)

所以在公司基本上是沒啥時間的

最近又常加班到11-12點,還好主管對我不錯

不然我看我會撐不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