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老媽之前為了我的身體著想

所以特地去問什麼東西比較顧肝,而產生了一杯白尾蜈蚣汁

不是真的蜈蚣啦,而是一種草叫做白尾蜈蚣,在龍山寺旁邊的那條賣青草藥的路上可以買到

既然說是汁當然是現打的嚕,所以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乾草跟開水煮成茶的

做法很簡單=>將白尾蜈蚣青草洗乾淨,然後加入開水,接下來就是果汁機OPEN

然後將殘渣濾掉,就是一杯深綠色的白尾蜈蚣汁

要說味道麻~我只能說比苦茶還要苦,另外多了一種青草的澀味

但是這杯是遠在高職時代的事情了

為什麼我現在會寫這篇文章呢?當然是我那位天才老媽打了第二杯特調

IMG0009A.jpg 

(謎之聲:天啊~那杯濃稠深綠的是什麼阿)

IMG0010A.jpg

(謎之聲:GOD~還這麼大一杯唷)

是的~我老媽打了第二杯~葡萄韭菜汁

說也是對我身體好,可以降低我的尿酸(雖然說之前去體檢有說尿酸超過標準值一點)

喝下去之後~我只感覺到滿嘴的韭菜味~~@@

噢~我親愛的老媽~別再來這種特調了~

我想您親愛的兒子,會承受不了這種特調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