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或許是因為百貨週年慶開打

結果我又中箭了,又去支援百貨部門的報表製作~

每天每天的這樣其實很無聊

不過這週不知道怎麼回事客服部門出問題

好像是平常業務部的客人跟百貨部的客人的問題很難分

結果上頭跟客服討論的結果就是,請我在設計報表出來

但是當我看到他們的需求的時候我提出了一個意見

就是將這些資訊給他上線,這樣不僅可以讓上頭可以清楚看到(省的每天在那邊說處理到哪拉之類的)

雖然ASP我很弱,但是至少還是會寫一點點

所以簡單的將處理程序單的資料上線~

當然這是我計畫中的初階,進階當然適用VB2005寫出小軟體

直接讓客服去處理這些資料就好,這個應該不難

等下就去把規劃寫下來吧(因為記憶力好像變差了)

雖然簡單但是總是有開始自己想做的第一步了

從蟻速進步到龜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