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出去這樣玩過夜的嚕

這次機會難得,雖然說還沒出發插曲就不斷拉~哈哈

這次其實也沒排啥行程

本來以為預計到豐原廟東吃午餐的行程是沒辦法的

沒想到為了買"單鹿"繞去買鹹蛋糕,結果就在旁邊而已

也剛好遇到宗教遶境活動,汽車臨停困難所以我跟林老闆只好直接去停車場嚕

這樣的巧合下,就順道去廟東吃午餐拉~

(謎之聲:你也太巧了吧~走狗運)

之後又晃阿晃的繞道東勢去看螢火蟲

這次的營火蟲雖然很多,但是整體的環境還是喜歡上次在內灣那次

營火蟲也不少,但是安靜許多

因為這次剛好遇到旅行社的帶團活動吧

人山人海的而且都是小朋友

說真的蠻吵的~@@

晚上的重頭戲當然是去逢甲夜市嚕

還以為會很多人,但是居然出乎意料人居然沒往常的多

不過這樣也好,逛起來比較舒服一點

而且我們七人中只有兩個男生,又買了一堆吃的

一度我們倆的男生還擔心說東西買太多會吃不完

但是事實證明,我們多慮了~

他們這群女人簡直是出乎意料的超有戰力的啦

滿桌的食物說被瞬殺應該不為過(可能大家都餓嚕)

========這是洗澡時間=========

睡覺時間到嚕~結果沒想到多年以來

晚上的狀況依然沒變

打打鬧鬧的~還好我睡另外一間(也可能是我要負責開車,所以比較不會鬧過來吧)

==========夜晚線=========

第二天一早就去接這次活動的主角啦~~

BB鳥嗎~錯~她已經過時了,我們要找的是妍妍~哈哈

真的好可愛唷~而且不怕生哩~一逗就笑

而且我們這次有去走新開的國道六號唷,目的地是埔里的一個城堡

由於太新的路,所以我的GPS沒有這條路

結果就看到畫面上的車飛在空的狀況

到了那邊說真的感覺有些小人偶蠻可愛的啦

而且聽說花了很多錢蓋的,但是說真的那邊的服務是有點問題的

感覺沒有什麼管理的樣子

老闆又是一附我管你阿~我又不缺客人那種樣子

只能說如果只是要拍照~可以,要去享受她的餐點跟服務~要考慮一下

==========單純分隔線拉==========

晚上回家還好~沒啥塞車

不過不知道為啥~硬是給十二點才到家~@@

但是~好玩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derson 的頭像
    handerson

    老韓的雜貨鋪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