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之前說的幸福指數120%所說的最近公司為了跟韓國LG的生活事業部門整合而在裝潢整修

我這個MIS就因為網路電話的事情而不能休假

想說13號裝潢好就沒事了,沒想到出了包~裝潢公司欠料欠的兇,搞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還好主要的隔間是都完工了,所以網路電話都可以拉好,我的部分應該就差不多了

嘿嘿~雖然我是這樣想的拉,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這些天除了要看顧網路電話之外,還有老闆的另外一家公司的資訊電腦等等要處理

本來是因為都是同一個老闆,所以很多東西都是共用的

但是因為跟LG合夥之後,這家公司就必須獨立嚕,所以很多東西都需要準備他們自己的

包含網路、電腦甚至會計等等部份(靠~就是沒算到MIS人員

而且不知道怎麼搞的,水電的師父也是變的我在連絡了,真是奇怪

今天~噢~不~是昨天(過12點嚕~現在)為了門禁系統還留到10點半~

(不過還好,主要是師父在作,我在旁邊幫點小忙跟處理自己最近一直沒時間處理的事情)

還差點嚇到,因為門禁需要接com port但是那台電腦居然沒有,然後要換成USB PORT的又會變貴

這樣老闆那邊又要機機車車的唸個兩句了,只好趕快翻出主機板手冊,看看能不能接順便找com port的線材

還好~老天待我不薄除了有的接之外,公司還有留下材料趕緊裝上(結果還是糗了~因為軟體光碟葛屁讀不到嚕)

還好施工的師父有多準備,不然就真的完蛋嚕(不過最後還是因為資料設定上的問題,師父還要在來一趟)

我只能說這幾天這樣連續加班下來~我真的累了~已經跟老闆小吵過了

只是說沒啥個屁用~反而被鐺回來~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如果現在這樣的景氣忙碌是幸福的話,我的幸福指數現在應該逼近200%

因為又是個無加班費、無補修的~責任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